close



今天要來推薦小零食給大家
卡夫食品集團底下的可口品牌出的纖滋味
首圖是便利商店的包裝

大家也都知道很多精華地段總是會有人發試吃包,會發現纖滋味也是這樣
一不小心愛上,但是.....
看到便利店的價錢卻讓我退好幾步,大家看了就知道
現在集點活動很多,有時候不想換玩具也是可以換換吃的喔~~
這次之前換回來的其中之一,覺得這樣也不錯啦~有免費的可以吃


纖滋味強調有膳食纖維,可以幫助消化又可增加飽足感
感覺上廁所不順的人很適合呢!!!!!
紅棗又對女生很好~


每100可含10克膳食纖維(超適合我這種便祕人的!!!!)


餅乾就是長這樣啦~
如果是喜歡雜糧麵包的人應該也會很愛這種味道喔~很單純的味道
該怎麼形容,只能意會無法言喻啊~~~因為我根本忘記了!!!
這盒已經換了好久也吃了很久,純粹是當時吃了很滿意,但是口袋不滿意,才沒有親自花錢買
但還是想推薦給大家


熱量100克445大卡,也不知道是算高還是.....
很抱歉~~本人吃零食沒再看熱量的啦!!
不過很貼心~上面有寫過敏原資訊:小麥、雞蛋、牛奶、芝麻、葵花子、杏仁、魚的餅乾(?!)



上面的推薦早早應該就要寫了,結果拖到現在都已經出了新口味還沒寫
又剛好拿到試吃包,順便一起寫一寫

這次拿到了柳橙跟藍莓口味,小小的包裝好可愛


這次還加了燕麥跟鮮果粒,一看就好吸引人


熱量比紅棗的高一點100克460大卡

一打開包裝,味道真的很吸引人!!!!就是很柳橙"皮"的味道~不完全甜的那種
吃到果粒要多咬幾下


大家猜猜看哪個是藍莓口味的啊????



實在是....很瞎
柳橙果粒的顏色跟藍莓的差不多,一點都不像包裝上那麼淺,只有淺一咪咪而已
結果左邊才是藍莓啦~~~~~~~~(不過光線有差)


本來想說口感上紅棗的比較優耶~
因為我是阿呆,在還沒打推薦文之前一直以為這是一樣的東西
結果認真一看才知道兩種是不同的東西,一個是脆餅一個是果酥

脆餅就真的是脆脆的,果酥比較紮實,可能是有加了燕麥的關係
論香味當然是果酥比較優

但整體來說,我會選擇脆餅喔!!!!!!感覺比較天然,因為藍莓跟柳橙還有加香料的啊!!!!!(包裝上面寫的)
價錢就不知道有沒有差異了,有機會去商家看看吧~~~~







PO文前仔細看了脆餅的成分表也發現有香料..我是阿呆!!!!
所以零食少吃為妙?!(我不要啦~~~~再戒下去人生都不美好了!!!)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candy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